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书瑶与师弟F.CUZ拍MV 15公分高跟鞋化身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08:45



  F.CUZ和师姐郭书瑶合唱的《JIGGY》中文版在电台首播之后,歌迷们都在猜测F.CUZ到底唱了什么歌词,下周《JIGGY》中文版MV就全球首播了!师姐郭书瑶不只跨刀合唱,还非常义气的在拍偶像剧的空档赶到片厂为师弟F.CUZ跨刀拍摄《JIGGY》中文版的MV,为了有别于韩版的《JIGGY》MV,种子音乐特别找来台湾知名MV导演比尔贾来操刀,这也是F.CUZ第一次离开韩国在外地拍MV,虽然有语言上的沟通障碍,但是F.CUZ还是相当努力做出导演的要求,也获得导演的大力赞赏。

  韩文版JIGGY的歌词描写痛苦的爱情,为了忘记痛苦才会藉由拼了命的跳舞就来忘记所有的痛苦和忧虑。韩版歌词中虽然包含着悲伤的情感,但是中文版的改编歌词却充满了甜蜜,郭书瑶为了学习JIGGY的舞蹈还特别情商蓝波老师帮忙指导,由于JIGGY是男生跳的舞蹈,瑶瑶在拍MV的时候却要穿短裙和高跟鞋跳,着实是一大挑战。在拍MV前一天瑶瑶还特地和师弟F.CUZ进舞蹈教室练习,F.CUZ看到师姐卖力的练习也忍不住竖起大姆指说“跳的真好 ! 这首歌很难学,但妳很有天份。”被师弟连番称赞的瑶瑶也信心倍增,跳的更卖力了。

  目前正在拍摄偶像剧的瑶瑶,为了帅气的韩国师弟F.CUZ特地抽空赶赴片厂一起拍摄《JIGGY》中文版, F.CUZ一见到师姐竟然害羞了起来,只说的出“妳好”二个字,瑶瑶看到师弟也是马上脸红,一直跟工作人员说“他们本人真的很帅耶! 也真的好高喔! 我要跟摄影师借苹果箱了!”瑶瑶有备而来,特别找来15公分高的高跟鞋来迎战身高超过180的师弟,可惜加上苹果箱还是差他们一小截。

  F.CUZ的队长JinOn说 :“《JIGGY》这首歌在韩国录音和拍MV,我们能了解歌词所以可以摆出配合的表情,但是中文版的部份中文我们不懂,可能没办法马上做出正确的表情,和导演也有语言上的障碍,但还是尽量做出导演要的感觉,也很谢谢师姐瑶瑶的帮助。”成员KAN说:“和女艺人合作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事,何况大家是第一次合作,所以会很紧张”,团员里的老么YeJun马上接着说:“真的是既兴奋又紧张,但是成功的拍完了还是很骄傲”。F.CUZ里中文学习能力最强也最快速的LeeU则是爱上台湾的便当,在片厂第一次尝到台湾式的便当,一直跟团员说:“台湾的食物实在是太好吃了 ! 可惜社长要我们减肥不能多吃一个,但我真的该来台湾发展的,这里的食物实在太美味啦 !”

  JIGGY中文版MV特别邀请到台湾知名MV导演比尔贾来执导,导演将F.CUZ拍出帅气但又可爱的新鲜感,更将瑶瑶拍出全新的形像和娃娃般的气质,既甜美但又性感。拍片当天原本大家都很认真且严肃的工作着,但自从瑶瑶一到现场,所有男性同胞都是笑不拢嘴,导演更是瞬间充满电力,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所有人看到瑶瑶的全新造型都一直夸她好可爱,F.CUZ也马上变的充满动力,不停的向翻译人员偷学中文,为了要跟瑶瑶说话。经过几个小时的相处,彼此间的尴尬渐渐消失,瑶瑶也会拿着相机和F.CUZ互拍,被问到说四个团员谁最有趣,瑶瑶指向老么YeJun,被问到成员里谁最帅,瑶瑶几次都说是队长JinOn,队长听到后开心不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