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门丽录制“先声夺人” 个人首张专辑秘密筹备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10:43

  曾因《给我一双爱的翅膀》、《谁让我爱上你这样的男人》等歌曲在网络、夜场爆红的性感实力派女歌手门丽,近日参加了山东卫视“先声夺人”节目的录制,门丽当晚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应节目需求还参与了小品的即兴演出,与节目嘉宾主持打成一片。当节目录完,记者在后台采访她的时候,十分爽朗率直的她声称,很开心能有机会来到这样好玩的节目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和大家演小品更是觉得非常新鲜好玩,并表示希望日后有更多的机会通过电视与广大歌迷见面。另据先声夺人导演组透露,由门丽参演的此期节目是节目开播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次。

  于今年加入华友金信子的门丽,与金海心、胡力等实力唱将属同公司,华友金信子作为盛大集团的子公司,有着属于自己的强大的专业音乐创作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宣传团队,也是这些专业团队曾捧红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歌和歌手。据悉,当时金信子砸了重金签下实力女歌手门丽,目前已经在秘密为其筹备首张个人专辑,专辑的选曲和服装造型的选定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而新专辑的曲风会延续门丽一贯的以伤感情歌、草原民族风为主打,但也不排斥会加入一些新的元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