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阎维文玖月奇迹现身唐山 与万人高声齐唱红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10:50


  歌颂白衣天使的时代风采、纪念南湖中央生态公园开园一周年和“5·12”国际护士节之际,5月5日14时在唐山市南湖中央生态公园市民广场举办“爱国歌曲大家唱·唐山篇”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节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刘璐主持,阎维文、殷秀梅、玖月奇迹等新老艺人纷纷登台亮相,给唐山的观众送去了美妙的歌声与浓浓的祝福。

  从2008年星光大道走出的青年组合“玖月奇迹”再一次挑战大家的传统审美,新改编了高枫的《大中国》,改编后的这首歌曲更加大气磅礴,融入双排键的演奏,小玮娴熟地在双排键上跳起了舞蹈。小海的演唱激情高昂,还加入了现代节奏RAP,二人的配合珠联璧合,使得这首曲子更加具有生命力,体现了玖月奇迹作为新时代红歌引领者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这次《激情广场》参与人数近万,是在校师生、卫生系统、老干部、社区群众代表及演艺明星共同参与的一次大联欢活动。本次演出互动性强,台下观众除了高呼拉歌口号以外,还和明星们一起合唱歌曲,一次又一次地掀起演出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