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斯嘉丽-约翰逊欲发行第三张专辑 期待自己写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6日12:17

  美国著名女演员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正期待发行一张新专辑,这将是她的第三张专辑。以《迷失东京》一炮而红的她2008年曾发行了一张翻唱Tom Waits(汤姆·威兹)歌曲的专辑《Anywhere I Lay My Head》,去年她又与Pete Yorn合作了一张专辑《Break Up》。

  尽管仍在从事电影事业,约翰逊却急切的盼望再次进入录音室录制更多的歌曲,这一次,她希望能为自己的专辑创作歌曲。

  她对媒体表示,“我希望再做一张专辑,那些想法仍在,但是可能我没有办法把它们表达出来,做《Break Up》以及Tom) Waits的翻唱专辑的时候我度过了一段非常棒的时光,所以我觉得将来我还是会从事这方面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我喜欢翻唱,翻唱很有趣,我是个非常热爱音乐的人,我喜欢收藏音乐、听音乐以及与之相关的一切事情。我喜欢翻唱的原因是它会让我觉得就像是在淋雨,我想我一定会做一些原创歌曲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