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朝阳音乐周唱响经典 《山楂树之恋》成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4:26
5月2日朝阳音乐节
5月2日朝阳音乐节

  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五一”黄金假期再次与京城百姓相约朝阳公园,众星云集,既逛公园,又能看流行乐坛明星大腕。本届音乐周演出阵容相当强大,孙楠韩红、羽·泉、朴树、满文军、沙宝亮、胡彦斌以及出初涉歌坛被众多歌迷看好的夏雨、陈好等明星轮番登场,一直致力于拯救绿色的麦田守望者和零点乐队激情演出,港台当前红星莫文蔚、张韶涵、林志炫、信乐团主唱阿信等也纷纷空降朝阳公园一展歌喉。人气冲天的“超女”张靓颖、何洁、黄雅莉将给观众带来十分阳光的青春激情,她们的现场表现力富有激情瞬间的爆发力让人震撼。

  前日还在山东参加演出的东来东往及时赶回北京,参加2010年朝阳音乐周5月2日晚间场次。不仅一连演唱《连哭都是我的错》、《想和你一起》、《海角七号》让人大饱耳福,还和主持人聊了不少内幕话题。当三首歌结束之后,原本已经下台的东来东往又被主持人和歌迷的“安可”声催促回到舞台,虽然事先并没有准备,但临场经验丰富的东东随即与音响师沟通,《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经典前奏响起同时,也点燃了台下歌迷们的热情,期间东东从台上走下来与观众交流时引发异常骚动,所幸有护栏保护和保安协助,现场才很快稳定下来。事后,东东也一再提醒歌迷,今后在参加现场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随着人群冲到台前,很容易受伤。

  很多歌迷几经周转公车才到达现场,更有歌迷从外地特地赶来为东东助威,都期望着能在这一天听到几日前发布的新歌《山楂树之恋》的现场首唱。虽然台下的歌迷们一直喊着《山楂树之恋》,但由于晚会流程安排时新歌还未发布,未能如歌迷愿让人有些遗憾。这首制作期长达5个月的《山楂树之恋》不负众望,因为与小说情感切合,发布仅10天,日均试听量已过20万,远远超过同期发布的其他歌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