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歌迷叙说坎坷 《春暖花开》疗愈心灵创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14:32

  伊能静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春暖花开》,视文字如生命的她依旧包揽了歌词的创作部分,从文字中,我们可以看到她每个阶段的心灵成长,她把她对人生的态度和心灵的感悟全部倾注在每一个文字中。认真的思考、真实的心灵创作出的音乐,让同样在人生中行走的人们被触动。

  歌迷在她的博客上留言说: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把自己的所有都倾注在里面,现在突然没有了,人变的恍惚,没有了生活的动力,每天躺在床上只是哭,但是听到你的新歌春暖花开,看着你写的歌词,我开始痛哭,你写到了我的心里,但是心却突然间像大海一样开阔了,就像歌词说的,我们都要好好的。每天都在反复的听这首歌,它给我在人生路上继续向前的力量,我们一起爱自己。

  伊能静在兼具了多重身份后却转身回归音乐,是因为她深知音乐的力量。音乐,不只是表达,还可以疗愈人的心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