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精心排练 《木兰诗篇》将再度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6:16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

  5月10日,由总政歌舞团精心制作的大型民族原创歌剧《木兰诗篇》将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演出,女主角“木兰”仍由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扮演。

  为了保证10号的演出圆满成功,为《木兰诗篇》2010年的演出赢得开门红,雷佳一直在为演出刻苦排练,练习剑法和形体,和乐队合乐。对于这次演出,雷佳表示,从首演至今,《木兰诗篇》已经走过了6年的征程,在广大民族声乐爱好者中,有着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前不久,在湖南母校恩师的音乐会上,她演唱了《木兰诗篇》的选段《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非常受观众们欢迎,这次福建之行,雷佳期待着更多观众能领略到民族歌剧的风采。

  民族歌剧《木兰诗篇》由著名歌唱家彭丽媛首演,曾在奥地利国家歌剧院和美国林肯艺术中心、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等中外著名的艺术场所演出,为中国歌剧赢得了世界盛誉。2009年,雷佳接过《木兰诗篇》的接力棒,在北京中国剧院和日本东京共演出8场,赢得了包括日本皇太子在内的众多观众的热烈好评。2010年,雷佳主演的《木兰诗篇》再度出击,必将为福建的观众带来一场高雅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