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曾在青春岁月中闪烁的10张典藏海报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郭志凯
2010年05月06日18:14

  春节期间,在洛阳老家整理自己房间里的一些旧物,看到墙上的海报,陡然有种触景生情的冲动,它不仅是中国摇滚进程中的记忆碎片,也是我青春岁月中最闪亮的时光,我清晰地记得这些海报是如何一步步走进我的世界,如幻灯片般在我的眼前这样闪烁......


  1:黑豹乐队《黑豹1》

  这是中国摇滚乐初期最成功的一张唱片,作品《Don’t Break My Heart》在香港商业电台排行榜入主榜首位,它创造的辉煌无人能够超越。

  我第一次看到就被海报上的文字深深吸引:“靠近我,安慰我,理解我,不要再伤害我的心。”它较为直白地窥探出了我少年时的内心世界,在青春期阶段、茫然无助时身陷困境的事情时有发生,正是这些文字一针见血般直指心扉,使我受益匪浅。

  与以往大家看到的那张海报不同,这是香港地区发行唱片时的宣传海报,在内地并不多见,是我家中最值得炫耀的藏品之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