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回顾入行成长路 对“天后”称呼感尴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7日09:14


  最近四出为新唱片宣传的谢安琪(Kay)近日接受有线主持区永权(Albert)专访,除大谈最新动向,更回顾自己入行数年间晋身天后的成长路。特备节目将于5月9 日(星期日)晚上10时在有线娱乐台播映。

  谢安琪表示,待完成广东唱片的宣传后将全力投入国语唱片的录音工作。当被Albert问及现在一年出数张唱片,是否要顾及市场需要时,她坦言出碟是歌手最想花时间做,但亦是最不赚钱的工作,她说:“现在卖碟赚不到钱,我当出碟是一种blessing。”但歌手要在出碟同时兼顾各类商业活动和宣传,就是当中的代价。

  回想自己的入行经过,Kay表示过去她的朋友从不知道她会唱歌。她表示:“我小时好害羞,跟朋友去唱K也不会唱歌。第一次唱歌就是参加大学的歌唱比赛,原因是大学生活好闷,结果幸运地胜出。”Kay表示恩师周博贤在初赛时并没有看到她的演出,亦没有被她的才貌吸引,是经唱片公司同事邀请试音后才加入乐坛。Kay表示很喜欢当日的参赛歌曲,孙燕姿的《相信》,她解释:“我当时很想唱一首要弹琴的歌,加上小时很没自信,这首歌却教我相信自己,相信可用简单的心面对复杂的世界。”

  回想自己由一个在家中只会读书、弹琴的“闷人”演变致今日的乐坛“天后”,Kay表示初时听到这个称呼感到尴尬。她表示,只觉得自己是个歌手,歌手是不会有天后之分。回想自己近年频繁不已的工作行程,Kay明白到生活不应太赶的道理,她说:“好像与家人、朋友相处,应该要慢慢享受,才能活出自己的步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