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首届美偶冠军凯莉克拉克森 受封最成功选秀明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7日10:07

  或许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一届冠军歌手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专辑销售量上输给第四届冠军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但据美国告示牌(Billboard)表示,凯莉克拉克森依旧是最成功的选秀明星。

  告示牌网站记录凯莉克拉克森目前累积的专辑销售一共有1060万张、1590万的单曲销售以及420万次的广播歌曲播出,因此为最成功的选秀明星。另外位居第二位的凯莉安德伍德从她2005年赢得第四届冠军以来,专辑、单曲销售量及广播播歌次数则分别为1150万张、1390万张和240万次。

  最后第三名为在第六届“美国偶像”中获得第四名的克里斯道特雷(Chris Daughtry),在他担任主唱的摇滚乐团“道特雷(Daughtry)”专辑也卖了570万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