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美国权威数据统计机构为艾米纳姆颁发奖杯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7日11:38

  美国著名白人说唱歌手Eminem(艾米纳姆)日前又获得了新的奖杯。由美国全球权威数据统计机构Nielsen SoundScan对十年来美国唱片进行统计的结果显示,本名Marshall Mathers的他目前为止共卖出3200万张专辑,去年12月他曾被公告牌授予“排行榜之王”的称号。

  本周,Eminem出席了一场专门为他举行的庆典活动,接受了“排行榜之王”的奖杯,活动细数了他历年来的成绩,他的恩师Dr. Dre、Interscope Records唱片公司老板Jimmy Iovine、经纪人Paul Rosenberg以及Nielsen SoundScan的高层Eric Weinberg 及Chris Muratore也都出席了这个活动。

  六月,Eminem将发行他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Recover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