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骨感”韶涵练肌肉 变“肌肉女”任重道远(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52

  图为 “骨感”张韶涵要变“肌肉女”,任重道远

  
  备战首场北京个唱——

  韶涵练肌肉


  “我要争取在演唱会前练出一身肌肉来。哈哈!”张韶涵一边健身,一边开玩笑道。

  台湾歌手张韶涵5月15日将举办她出道8年以来的第一场北京个唱——“声动2010张韶涵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

  昨日,记者在张韶涵下榻酒店的健身房找到了她。只见她身着专业健身服,头戴黑色棒球帽,肩上搭一块白色毛巾。

  她先是做了一些简单的伸展运动,而后直奔举重器,一口气做了十几个举重运动。

  休息片刻,她又转向一台综合型多功能器,包括扩胸器、引体向上、推举等器械。张韶涵说,这主要是用来锻炼上肢和腹肌力量。她开玩笑说要争取在开唱前练出一身肌肉,说完又继续埋头苦练。

  记者获悉,从上个月开始,她就开始了密集排练,每天几乎都要花10个小时在排练室。为了保证演唱会当天有好的状态,她还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每天坚持锻炼两小时。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作者:寿鹏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