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一个媒体从业者眼中的花儿朵朵广州20强李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9:00
李慧

  2009年5月,我在深圳耶鲁酒吧负责“快乐女声”海选,每天坐在灯光昏暗的小房间里持续听几百个女生唱歌,难免审美疲劳。有一天,一个女孩背着吉它推门进来,表情淡定从容,她取出吉它说我叫李慧,在根据地酒吧驻唱,要表演的曲目是:《我真的受伤了》。纯净而真挚的眼神,干净而华美的声音立刻吸引了评委的注意。之后导演组又请她额外多唱了三首歌曲,李慧凭借绝对的实力顺利地通过了初选。

  但是第二天,她给我打电话说自己获得了“绝对唱响”广东省的冠军,并且跟江苏台承诺了参加全国的决赛,虽然自己更看重湖南卫视的品牌,也很感激快女导演组对自己的重视,但既然承诺过别人的就要去履行。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价值观,对于像李慧这种性格的人,她一定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所以我也没有勉强。之后听说她在“绝对唱响”拿了全国第六名,但是那个比赛并没有给她的音乐梦想带来实质性的帮助,比赛结束后,李慧又回到了深圳根据地继续唱歌。

  一年后,我又到广州负责“快乐男声”,有一天在广东电视台偶遇到李慧,她告诉我她参加了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并邀请我观看当天在广东电视台举行的100进20晋级赛。那天她吉它弹唱了朴树的《那些花儿》和莫文蔚的《阴天》,评委丁薇和林隆璇都给予了她非常高的评价。

  和一年前相比,李慧削瘦了很多,装扮更清新,演唱更纯情,但不变的依旧是那份淡然与稳定,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酒吧驻唱歌手的浮躁。对于我们这些年年做选秀比赛的工作人员来说,被一个选手打动是很少见的事情,但李慧做到了,她唱歌有着一种非常奇妙的吸引力,而她的嗓音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慧声慧色。祝福李慧,愿她带给2010选秀市场与众不同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