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经纪公司否认田震病情恶化 露脸视频风采依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8日09:14

  本报讯(记者侯艳)歌坛天后田震从2008年被证实患上“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田震从2007年左右就开始一直处于休养状态。近日有媒体报道,田震病情出现进一步恶化。对于该说法,田震经纪公司予以否认。

  田震从2007年左右淡出歌坛,2008年6月,有媒体爆料称田震患上了一种名叫“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有关田震病情的报道,几年间时有出现。近日,有媒体报道田震病情恶化。昨天,田震所在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称,有关田震病情恶化的说法,该名工作人员表示在工作上并没有发现,没有这么回事。记者在百度田震吧看到,网友将田震4月23日在朔州演出的视频和照片贴上网。视频中,田震气色很好,一气呵成演唱了《好大一棵树》和《执着》,天后风采依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