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汤豪生性浪漫又孝顺 每年都会订捧花送妈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8日13:45


  母亲节将至,一向跟妈妈比莉感情甚笃的周汤豪特别在今天抽空到花店,不是简单买一束花就离开,而是亲自从挑花、修剪到包成一束漂亮的捧花都自己来,他说:“现在宣传期真的没有什么钱,但至少还是要靠自己的力量送妈妈礼物!”

  周汤豪今年21岁,从去年与蔡依林合拍大丈夫MV后,接拍7-11广告,算是去年就踏入演艺圈,也有了第一笔的广告收入,他很成熟的告诉自己:“我已经是艺人了,希望不要再跟妈妈拿钱,就靠着广告收入一直撑,告诉自己平均一天只能花多少。”但是妈妈总是很贴心也很担心儿子身上不够钱,偶尔总是会偷偷塞钱给周汤豪,让他真得很感动!

  身为新人,“薪水”算是少得可怜,但周汤豪发现宣传期几乎不需要花到自己荷包里的钱,交通吃饭都有人负责,相当幸福,妈妈连午后的面包天天都会帮他准备好,他笑说:“一个礼拜可能花不到300元吧!”Nick还自开玩笑说:“我的官网网址是nickeverday.com,我觉得公司也可以帮我妈开一个“妈妈everyday.com!”也因为从小就跟妈妈一路生活过来,即使家境不错,不需为钱烦恼,周汤豪希望能早日达成心中的愿望,用自己的力量买一栋房子给妈妈住,今年是无法送这项大礼给妈妈了,他主动提议可以到花店亲手挑花、修剪然后包成一大束花送给妈妈,花店还贴心的帮周汤豪准备了妈妈喜欢的豹纹包装纸,相当用心!

  周汤豪表示,以前就会送花给妈妈,有时后不在台湾就会事先打电话到花店,请他们在指定的时间把花送到家里,特别在母亲节,妈妈最爱玫瑰花,周汤豪一年一定会最少一次送妈妈一大束花,感谢妈妈不辞辛劳的养育之恩!而周汤豪在美国也希望能帮妈妈分担一点,会打工赚一点零用钱省着花,例如去跳蚤市场帮朋友卖东西、或者朋友搬家帮忙搬东西、或者当DJ,也曾当过义工,展现另外一种孝心!周汤豪笑说:“我已经迫不及待今天赶快收工,想赶快把花拿回家给妈妈,他一定相当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