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七小福助阵北京大学十佳歌手大赛 激励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13:49

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

  昨晚,北京大学能容纳近万人的奥运乒乓球馆座无虚席,吸引了如此之多观众的演出就是北大每年一度的校园文化盛事——“北京大学十佳歌手大赛“,本次大赛也是历年来观众人数最多的一次,除了参与本次比赛的业余歌手外,还有新七小福、常石磊等明星嘉宾前来助阵。现场气氛也在这些明星的带动下,高潮不断。

  北大“十佳歌手大奖赛”经过历年的举办,其影响力在北大校园内可谓深远广泛。而在运作方面也显得越来越专业、成熟,整个演出的声势丝毫不逊于一场大型演唱会。其中参与表演嘉宾也越来越有“分量”。

  第一组比赛结束后,“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率先出场,一首劲爆舞曲“龙的梦想”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引得现场近万名观众尖叫不已,从选秀节目“龙的传人”出来的新七小福组合自然知道比赛的残酷性,在台上也不停的给参赛选手减压,新七小福队长海祥表示参与比赛本身就是一种快乐,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就已经成功了,不用太计较结果,把真实的自我诠释给大家就是最好的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