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助阵全球中国小姐总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8日14:40


  2010全球中国小姐总决赛暨2010全球小姐国服比赛日前在张家界落下帏幕,最终全球中国小姐冠军由藏族女孩阿九夺得,俄罗斯小姐安娜从五十多位各国佳丽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国服奖。而当晚的表演嘉宾MIC男团的精彩演出也为大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MIC男团先以一曲《beyond the game》开场,一出场便将气氛迅速点燃,尖叫和掌声始终贯穿整曲,更有各国佳丽在后台拍手跟唱,随后各国佳丽和中国佳丽分别进行了礼服表演和泳装表演,之后MIC男团再次现身,一曲《poker face》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将现场的情绪引至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