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薇儿助阵慈善盛会秀“蝴蝶” 蹲地献唱甩秀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10年05月09日10:3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5月8日讯,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7日,第17届“与多发性硬化赛跑(Race to Erase MS)”慈善盛会举行,众多明星参加演出。去年参加了这一活动的摇滚精灵艾薇儿(Avril Lavigne )再度现身,身穿抹胸黑裙性感亮相,发际别着蝴蝶结充满可爱,和该活动的主办人的南茜·戴维斯(Nancy Davis)女士热情相拥十分亲昵。活动现场艾薇儿换上带黑色蝴蝶结的T恤宛若小女生,握着亮晶晶的“亮片麦克风”激情献唱秀发飞扬。

  Heart 乐队胖歌手安-威尔森(Ann Wilson)和南希-威尔森(Nancy Wilson )也在活动中献歌。(CFP供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