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波顿要为美国馆助阵 改大舞台为歌剧院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10日10:24

  本报讯记者 徐佳 6月3日,“情歌王子”波顿将在大舞台举行“爱是全世界”演唱会。如果时间允许,他将在演唱会结束后到世博园一游,为美国馆站台。

  波顿曾与帕瓦罗蒂在意大利同台为波西尼亚儿童募款,合唱了《粉墨登场》、《公主夜未眠》两段咏叹调,并从此对歌剧着了迷。因此,在上海的舞台上,波顿也会秀两段咏叹调。记者获悉,波顿为了选择演出场地还费了一番心思。他原希望推出一场“剧场版"演唱会,观众数量限制在4000人。但上海目前缺乏3000-6000人的演唱会场地。演出场地最终定在能够容纳8000人以上的大舞台举行。届时,大舞台只开放内场和部分下层看台的4000个座位。工作人员将重新对舞台布局,将其改造为歌剧院的格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