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虎队”之父入院脱离危险 崔剑雷祝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0:39


  最近一直在封闭练歌备战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崔剑雷5月6日得知“小虎队之父”宋文善老师因突发脑血栓入院抢救心中很是焦急,十分关心宋老师的身体状况,很想联系上宋老师,问候一下。可宋老师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取得联系。好在5月8日终于联系上了宋老师,得知已脱离危险,已无大碍。崔剑雷说:前段时间还跟宋老师在一起吃饭聊天的呢!宋老师跟他谈了许多当年“小虎队”的趣事,那天听的很过瘾。

  同时宋老师还教诲他要努力,勤奋,多用功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可没想到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听宋老师的身边工作人员说:经医院初步诊断,宋哥罹患的是局部的脑梗死,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脑血栓,干扰到神经,造成肢体活动受到较严重影响。但医生对宋哥的情况很乐观,说并不算很严重,完全可以恢复到从前,不会有后遗症,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并需要宋哥积极配合治疗以及复健,会早日恢复健康的。

  崔剑雷表示:宋老师为人很好,心直口快,很真诚!真心的希望宋老师早日完全康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