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制作手工艺品 母亲节感恩妈妈养育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0:40
刘孟哲心灵手巧
刘孟哲心灵手巧

刘孟哲制作手工品送母亲
刘孟哲制作手工品送母亲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被誉为“绿茶男生”的青年歌手刘孟哲特地请来了从事工艺品制作的大学师姐,买来制作手工艺品所需的材料,花上一整天时间学习制作了多个可爱的小熊宝宝,在母亲节这一天送给了自己的妈妈和边远山区的贫困母亲们。

  虽然之前从未制作过这一类型的手工品,但聪慧的刘孟哲很快就领会了师姐的意思,看上几遍后便能自主做出雏形,令师姐不断称赞其“心灵手巧”。

  选择自己动手做礼物送给妈妈和贫困母亲们,刘孟哲表示:“母亲和母爱都是伟大的,我十分感恩妈妈怀胎十月、用情一生的生育养育之情。在母亲节这一天,我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幸福。虽然我制作的手工品数目有限,也只能送给一部分做母亲的人,但我想我对天下母亲们的崇敬和致意是无限的。”

  据悉,在刘孟哲6月发行的个人EP中,由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创作的歌曲《我的名字叫感恩》便定为主打,这也表达了刘孟哲作为一名有责任、有良知的新一代年轻歌手的心声。文、图/曾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