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力金信子群星为玉树献歌 《大爱中国》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5:27

  青海玉树的地震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近日,由著名音乐人胡力全身心打造的大型公益歌曲《大爱中国》录制完成,歌曲演唱人集中了金信子旗下的大部分艺人和胡力的好朋友们,包括安琥、李玉刚、韩晶、门丽、姜鹏等当红歌手。据了解,胡力是经过几日接近不休不眠才创作出了这首作品,而献唱的歌手和胡力本人都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为抗震救灾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这首《大爱中国》句句歌词都包含着对灾区的浓浓爱意,相信一定可以将大家的爱心透过歌声为玉树祈福。

  胡力不仅是位优秀的创作歌手,同时也是华友金信子的CEO,他更是曾经受到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邀请去担任国际环境保护大使的人选。多年来一心致力做音乐而又积极参加慈善活动的他,一直希望自己的音乐能传达给人们以力量。此次玉树发生天灾,天地共泣,作为音乐人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写出这样一首传播大爱的歌曲,从精神上来支持灾区的群众。当胡力刚写出这首《大爱中国》的时候,华友金信子的艺人就纷纷响应要献出自己的歌声来为灾区传达祝福,每一位歌手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都倾其全部真心。金信子专业的音乐团队和真诚演唱的歌手共同打造的这首《大爱中国》,相信一定可以给灾区人民送去更多精神上的力量和鼓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