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星为环保甘当绿叶 低碳生活从星开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5:53
霍思燕-丛浩楠
霍思燕-丛浩楠

雷佳
雷佳

常宽
常宽

陈紫函
陈紫函

  据悉,主题为“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的201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将于5月15日至21日全面启动,值得关注的是,2010北京科技周首次推出的低碳主题公益歌曲《我是绿叶》也在此期间正式发布,影视音乐界等众星为环保甘当绿叶,低碳生活从星开始。

  如今低碳生活已成为当下最受关注的一个话题,为了使环保的生活意识与习惯在全社会得到更好的推广,此次北京科技周主办方在宣传上特推出了,包含“展、演、唱、读”的四大亮点,其中唱即指推出《我是绿叶》的主题曲,《我是绿叶》由张真贺作词作曲,音乐、影视界艺人责无旁贷积极参与并献声支持,著名歌手常宽、雷佳、丛浩楠、影视演员霍思燕、陈紫函等8位热衷公益活动的歌手和一名童声演唱者联袂献唱,曲风优美,节奏明快,用非常通俗易懂的歌词倡导节约、绿色的生活习惯,用歌曲的形式唱响低碳生活。旨在通过众星的影响力与歌曲的推广,提醒人们“提高科学素质,参与低碳行动”,呼吁更多的人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去保护我们的家园……用行动去延续世界的美丽,让绿色生命到永远”。而且艺人们纷纷为营造低碳生活支招,雷佳建议垃圾分类,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陈紫函录制歌曲当天则特意着绿色服饰,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身边人支持环保,将“绿叶”进行到底;霍思燕还表示将在自创潮流服饰品牌Teddy Family中设计一条“绿色环保线”服饰,所有盈利所得将全部投入环保事业。为支持环保事业,众星可谓不遗余力以身作则。

  日前,主题曲《我是绿叶》已正式出炉,引起了广大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有了众星的倾情演绎,作为科技周宣传主旋律,将有望成为一首广为传唱的公益歌曲,深入人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