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阮经天《勇敢爱》火速串红 新造型帅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6:35
阮经天登封面
阮经天登《达人志》封面

    台湾偶像剧小天王阮经天凭借着《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和近期网络爆红的电影《艋舺》被媒体视为最有潜力的艺人,他不仅在影视界获得不小的收获,歌坛也插足成功,火热推出了2010甜蜜单曲《勇敢爱》,据权威数据显示,此歌已成为今年KTV点击率最高的对唱歌曲,由于阮经天的受众群基本以学生为主,此歌曲也迅速在校园内传开,成为校园内最红的歌曲之一,阮经天更凭借此歌曲获得多项音乐类奖项提名,赢得大众喜爱。

  日前,阮经天又登《达人志》封面,其穿浅色系小西装帅气无比,儒雅中透着帅气,英伦雅痞再次走俏。阮经天从2002年出道至今,客串拍MV、做模特、从小配角开始演戏直到成为当红小生,除了自身的天资条件,和他后天不懈的努力有直接关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