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压低帽檐游世博 与张靓颖上海同台献歌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黄晓雅
2010年05月11日08:03
 张靓颖、张学友、K’NAAN同台
张靓颖、张学友、K’NAAN同台

  南方都市报讯 5月8日,超过2000名热情的观众将世博综艺大厅装点成红色的海洋。歌神张学友、海豚音天后张靓颖与此次活动的特别嘉宾,非洲裔嘻哈明星K’NAAN,首次同台联袂演绎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为庆祝某饮料品牌125岁生日。这首欢庆世界杯的主题曲《旗开得胜》,已先后在150个国家广为流传,在全球拥有多达7种语言的精彩演绎。这个由著名词作者李焯雄填词的国语版本自正式发布以来,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和追捧,已在多个国内热门音乐排行榜上盘踞高位。

  “今天能够在上海世博园区里表演,我感到非常高兴!”歌神张学友兴奋地说。世博每日入场人数众多,多位明星如何“潜入”世博而未被人发现,令人好奇,对此,张学友透露“隐身”秘密是:帽子戴低一点……至于世博场馆,有没有特别想去看的馆?张学友回答说:“我自己当然很想去中国馆,我这边只来一两天,希望过一个月人少一点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