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大玩复古烟熏 “卖”出潮流和时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1日08:56


  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2010年最新主打单曲《卖》一经推出便引发热议,黄征勇敢挑战80后90后的时尚,大玩“非主流”,第一波宣传照的曝光,从烟熏妆到苍白面容,黄征用桀骜不驯的眼神冷对镜头,把“时尚先生”的定义表达得淋漓尽致。不同以往的造型和妆发诠释新专辑亦不同于以往的深刻寓意。

  冷酷的现实社会,每个人都禁锢其中,一张透不过气的大网,梦想被无情的现实折断,在嚣张的欲望面前,唯有妥协才得以生存,人没有灵魂没有信仰,空洞的躯壳配上僵硬的假面,黄征用音乐触动所有人内心的柔软,一首犀利的“歌”,堪称乐坛“音乐照进现实”的最佳写照!

  当拥挤的地铁,满眼的钢筋水泥占据着我们的生活时,黄征以时尚先生的面孔再次出现,带给我们惊喜的是他再一次的摆脱俗套,独辟蹊径,敢于唱出都市敏感话题,这是一次造型与歌路同样大胆的尝试,也是对其自身的一种挑战。主打歌《卖》歌词犀利,一句“宁愿流血不流泪,宁愿笑着去受罪”包含的东西太多太多,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我们来承担,无论付出什么,我们都愿意,一切只为了梦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