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灵大方承认整容 PK萧亚轩做完美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1日10:43

  近日,萧亚轩在出席某代言活动时,主动承认整容事实,称割双眼皮纯粹为完成亡母的心愿,不禁让人为ELVA的勇敢和孝心感动。其实,萧亚轩不是第一个主动承认整容的女艺人,之前港台艺人彭佳慧,大S都承认过自己整过容,而内地艺人王蓉也在博客里曝光自己为美动过两次手术,日前,更有内地情歌小天后之称的胡灵,在一次记者会上,面部浮肿的胡灵被问及整容的问题,也大方承认自己做了面部整形,并希望前段时间事业不顺的自己,能藉此在本命年转运,看来如今的娱乐圈女星整容已经是潜规则进行式了。

  其实,在这个镁光灯聚集,美女帅哥众多的娱乐圈,每个人为了保住自己的江湖地位,都是需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的,不仅要会跳舞,会唱歌,会演戏,还必须拥有出众的外表,哪怕如彭佳慧这样的老牌实力歌手,也要靠整容来维持媒体和观众的新鲜度,更何况娱乐圈中其他兼走实力和偶像两派的艺人呢。只有长的够精致,够漂亮,够出众,才能捕获电视镜头和观众的眼球。

  不管整容的理由千千万,可能真是因为妈妈的心愿:整容的部位也不尽相同,鼻子,耳朵,嘴巴等等。其实都是艺人在娱乐圈打拼所必须做的,其实整容并没有什么,大方承认就好了,怕就怕整容了还不敢承认,整日遮遮掩掩,害怕别人挖出自己昔日照片对比的人。

  另悉,胡灵近日刚从台湾飞回大陆,又马不停蹄赶赴福建,参加星光大会的录制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