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达坡阿玻唱响江西南昌 时尚原生态音乐引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1日11:01
达坡阿玻
达坡阿玻

  日前,纳西情歌王子达坡阿玻在江西南昌,参加了当地举办的演出活动。在演出中,达坡阿玻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梦中的香格里拉》,活动现场众多对时尚原生态音乐死忠的粉丝,也带着各种专用工具荧光棒、海报、灯光牌等为达坡阿玻“摇旗呐喊”。

  演出现场,达坡阿玻以民族服装造型登台,粗狂的风格,质朴的帅气立刻引发了许多年轻女孩的尖叫。作为一首慢歌,《梦中的香格里拉》朗朗上口的旋律,让演出现场许多歌迷都能跟着合唱,虽然不像达坡阿玻的快歌《潘金妹》一样可以带动现场火热气氛,但是全场歌迷的跟唱也让气氛达到了温馨的顶点。

  许多现场听过达坡阿玻作品的朋友,都非常欣赏时尚原生态这个概念,并且表示今后会多多支持达坡阿玻的民族音乐。当晚出了达坡阿玻的独唱节目外,也还有当地民族歌曲的表演,达坡阿玻在演出完后也观看了现场演出,在采访中他非常开心的表示,自己能从许多演出当地学到新的知识,所以每一次到外地演出,都是一次学习的课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