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棉花糖”专辑夺8项新人奖 期望入围金曲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1日15:12

  街头艺人出身的演唱组合“棉花糖”即将于5月14日发行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再见王子》。“棉花糖”由主唱小球与团长兼吉他手圣哲一起组成,清新的创作与爆发力十足的现场演唱,让“棉花糖”的专辑《再见王子》上周开始预购便夺下博客来实时销售榜的冠军;“棉花糖”高人气在百场的街头演出与校园联署中更是展现无遗,夺下校园网络票选“年度最佳新人”的殊荣。“棉花糖”歌迷更自称为棉絮,希望“棉花糖”充满力量的歌声可以飘扬到各地。

  “棉花糖”去年5月发行第一张专辑,短短的一年里已经拿下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地八项的新人奖项,身为同门师姐的蔡健雅也非常喜欢“棉花糖”的创作;征战过许多海外的颁奖典礼,也受邀在各颁奖典礼上演出,“棉花糖”坦言非常在乎金曲奖是否入围,毕竟台湾的街头是“棉花糖”音乐的起源,如果有幸能入围金曲奖的话,“棉花糖”说:“这将会是这辈子最酷的一件事情。”

  新人刚出道时拍的音乐录像带几乎都逃不过被折磨的命运,“棉花糖”也不例外;在第一张专辑的《陪你到世界的终结》M.V.里,主唱小球在寒流中连续淋水一个多小时,导致回家之后重感冒;今年的全新创作专辑《再见王子》的第一波主打「《再见王子》的M.V.中,小球与圣哲不只被要求从三层楼高的沙滩上滚下十几次,不但满脸是沙,滚得晕头转向,还必须被面粉倒满全身,拍摄当天白沙弯的气温高达32度,让团长圣哲当场中暑。如此特殊的要求都是“棉花糖”的小球与圣哲的第一次,即使非常辛苦,但是看到《再见王子》M.V.的成品时,两人都非常的感动。导演比尔贾非常赞赏“棉花糖”的敬业,更令导演惊叹的是“棉花糖”主唱小球的哭功,导演说:“小球的眼泪根本就是水龙头,水量大小、开关自如,第一次遇到这么会哭的歌手。”

  “棉花糖”即将于5月14日发行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再见王子》,发片当晚七点“棉花糖”将回到他们的街头出生地 – 西门町,在捷运西门站6号出口举办“街头召集令”的专辑街头首唱会,当天到场的歌迷只要带朋友来现场聆听,每两张专辑便能获得“棉花糖”的限量单曲一张,总额限量100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