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戴爱玲《跳痛》剪八年长发 自亏“头脑更清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08:17



  戴爱玲挥别上一段暴力男友努力走出情伤,在5月20日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中高唱《跳痛》!戴爱玲笑说:“谈了几次恋爱,就是遇不到对的人,现在还在努力中啦!”她这次更为了新专辑《跳痛》,主动提议剪去一头留了八年的长发,整个人看起来不但变得更亮丽,身材也清瘦许多!在拍摄主打歌《跳痛》MV时,导演陈映之对着爱玲说:“你今天只要负责哭就好!”结果没想到她哭到旁边逛夜市的民众都跑来围观!

  不像一般女生对于剪掉留了好几年的长发,心里总是舍不得,爱玲这次为了更符合新专辑《跳痛》的感觉,不但主动提议要剪掉长发,而且还从剪短发的前一个礼拜,就开始兴奋;“动刀”当天,还频频催促发型师WING:“快点动手,狠心剪下去就对了!”就连WING好心帮爱玲留下十几公分长的发束,爱玲也没看在眼里,注意力全部落在新发型上,一改爱玲舞台霸气的气质,变成了充满知性美的上班族女优,让爱玲满意到不行,迫不及待用自己的粉红iPhone拍照,广传给至亲好友欣赏,还乐得大声喊:“这是我吗?哪有人短发比长发好看这么多的呀!”不过问她为什么想剪短发,没想到爱玲开始亏自己:“看看这样谈恋爱头脑会不会比较清晰!”

  出道八年的戴爱玲唱过无数催泪情歌,这次发新专辑《跳痛》更是唱出许多身不由己女性的心声,被唱片公司起哄封她为“生命系歌姬”,而才刚失恋的公司女同事更在听完新歌之后,忍不住在爱玲面前大哭起来,直说“真的太血淋淋了!”让一旁的爱玲不知该开心还是内疚!戴爱玲在这张新专辑中,首波主打歌《跳痛》就是在讲爱玲身边姊妹的真实爱情故事,音乐录像带导演找来素人诠释不知情的第三者在面对感情时的纠葛。不过才刚惹哭同事的爱玲,现在却马上要在屏幕前挑战痛哭的戏码!

  拍摄当天导演陈映之对着爱玲说:“你今天只要负责哭就好!”还没搞清处状况的爱玲马上就被带到化妆室,看着化妆师打开睫毛膏就往爱玲脸上擦,让她直呼:“睫毛膏是这样用的喔?!”不过等到整个“哭花妆”大功告成,爱玲一边照镜子直呼很美,一边还开心的对导演说:“我这样就可以放心大哭了啦!”只是场景就在人来人往了师大公园,导演一开始还担心爱玲哭不出来,结果没想到她不到三秒钟就落泪,为了捕捉不同角度,爱玲也哭了好几个小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就连旁边逛夜市的民众都跑来看热闹,爱玲却越来越投入,还一度哭到“烧声”,让一旁的工作人员也故意亏她说:“人越多你越会哭喔!”不过拍摄空档有位妈妈牵着儿子跑来要签名,让满脸眼泪的爱玲尴尬的笑说:“你们真的知道我是谁吗?”爱玲的哭功让导演大感惊讶,最后拍摄工作还提早收工!只是听到导演喊收工,爱玲也笑说:“我才哭到正过瘾,啊怎么就结束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