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冠杰佛山唱T台 演唱会耗资近千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3日09:16
许冠杰在体育场也能与歌迷互动。信息时报记者-龙成关-摄
许冠杰在体育场也能与歌迷互动。信息时报记者-龙成关-摄

  早前许冠杰在广州举行的“难忘往日情”演唱会一票难求,考虑到歌迷热情,歌神昨天透露于6月14日端午节期间在佛山加演一场。

  由于广州演唱会出现了门票供不应求的情况,这次,许冠杰和主办方选择了能容纳3万人的世纪莲体育场。由于之前都是在体育馆举行,佛山站将按照体育场的规模重新设计舞台,为了让许冠杰在体育场演唱会也能同歌迷亲密互动,佛山站特意将舞台布置成T台形式,整场演唱会耗资近千万元。

  演唱曲目上,除了《浪子心声》、《沧海一声笑》等金曲,还会配合电影画面演唱许多电影主题曲,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也会和许冠杰同台唱歌,“李小龙的故乡是佛山,所以这次的演唱更加特别”,许冠杰介绍说。为了让更多喜欢许冠杰的歌迷到现场感受歌神的魅力,佛山演唱会划定了300、200、100元三个低档票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