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网络唱区报名75万? 花儿一开谁与争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5:11

  当有人还在质疑《花儿朵朵》网络赛区报名人数是否真有70万时,《花儿朵朵》栏目组今天却抛出了又一个惊人的消息,截止至昨晚,《花儿朵朵》网络赛区报名已经突破了75万大关,如此之高的报名的人数,就连已举办数届的超女快男也不禁感叹,花儿一开,谁与争锋。

  与快男超女的参赛选手多是年轻人为主不同的是,《花儿朵朵》更像是整个社会的大PARTY,菜花甜妈在《花儿朵朵》的成功无疑让更为怀揣梦想的中年人甚至老年人也动了心思,随着社会越来越多元化,“梅开二度”早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事情,当年曹雪芹《红楼梦》中的刘姥姥不是就在一众小姐太太面前耍宝搞怪之后得到了许多实惠吗。《花儿朵朵》对那些年龄稍长的人来说就好似是一座“大观园”,只有自己走进去才能体会到真正的精彩。那些早已为人妻、人父的中老年人毕竟还是要面子的,网络赛区的开通无疑帮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正是因为这样一个群体的参与,《花儿朵朵》的网络赛区才显得尤为火爆。

  不过超高的报名人数也让不少参赛者多少有了些顾虑,毕竟参与的人越多,竞争就会越加的激烈,不过栏目组却表示,正是由于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所以才注定了《花儿朵朵》的无比精彩。“观众们都想看到真正有实力的人通过《花儿朵朵》脱颖而出,说不定在这75万当中就有下一个李宇春,下一个魏晨苏醒。”网络赛区超高的报名人数固然可喜,但是有多少报了名的人最终能走向舞台却是一个未知,可能是因为一时的冲动,可能是在看过旁人的冷眼之后又打起了退堂鼓,又或可能是看到众多优秀选手之后自己丧失了信心,这些都是有可能出现的事情,不过既然你有梦想,就不要害怕失败,《花儿朵朵》栏目组曾经说过,这个舞台需要更多像菜花甜妈那样的人,只要你有梦想就不怕你来秀。“一枝独秀不是春,满园春色才是春”,所以《花朵朵朵》希望能有更多的花儿在这个舞台上盛开自己的梦想。75万,这显然已经说明了这场选秀活动的真实水平。2010年的这个夏天,《花儿朵朵》横空出世,必将成为2010年最具影响力的选秀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