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重返华星担任一姐 坦言已有生育计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5日10:33

  东亚娱乐收购华星重新打造,今日杨千嬅加盟新成立的华星,千嬅双亲亦亲临现场支持爱女,但老公丁子高就未见出现。

  签约仪式上,各大传媒的代表出席,还有数十fans到来撑场,老板林建岳除了与千嬅一起持锁匙开门象征千嬅回家,并送上95年的香槟给千嬅。对于千嬅加盟,林老板笑道:最开心千嬅可以回家,见到女儿回家很开心!之后众嘉宾在台上饮香槟祝贺千嬅,仪式完毕后,侍应收杯时不慎打烂杯子,千嬅即大声笑道:落地开花,富贵荣华。记者会开始时,先播放千嬅这些年来的旧照片,当中不乏惊吓的样子,千嬅笑言如果老板十几年前见到这些相一定不会签她,十级惊吓!千嬅直言过去十五年并没枉过,又觉得自己好幸运,希望这是她最后去的一间唱片公司,她道:在这里出生,在这里归隐,都是件好事。

  谈及新歌《饮酒思源》,千嬅表示此歌令她有好大感触,一听到demo已哭 ,问及其老公丁子高为何未有到场,千嬅笑道:他有工作,今日是公司好日子,不想分散注意力。问到今次合约年期是否签到生仔?她笑道:没有限制生仔,是两年签一次,也没有加钱,是收亲情价。问她会否找其它同学仔加盟?她指这个要靠阿爸。对于她被指为公司一姐,她表示心目中的一姐永远都是梅艳芳,但能够回家她觉得自己好幸运,其实新秀已渗满这圈子,到现在这年纪自己已好满足,觉得个天对她好好。谈到未来工作,她表示将于八月推出国语专辑。对于杂志经常拍摄到她与老公在街头亲热,丁子高更被形容为“猴急”,她笑道:杂志猴急些,看得《志明与春娇》多,她坦言有生育计划,但老公不会逼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