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汤潮北京演唱会 > 2010汤潮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赵本山小沈阳助阵汤潮 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16日09:04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昨(5月15日)晚,赵本山携小沈阳亮相北展剧场,助阵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演唱会。当晚就像是一个温馨的家庭聚会,好兄弟来了,大家长也来了,师徒三人温馨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掀起全场高潮。

  汤潮:化身白马王子 《蓝莲花》掀全场合唱

  晚上7点半,升降机缓缓升起,一身白色西服的汤潮化身白马王子深情款款地拉开了演唱会序幕。2005年汤潮以一首《狼爱上羊》一夜蹿红,作为出道七年的首场个唱,汤潮不仅演绎了自己的数首经典老歌,还翻唱了齐秦的《狼》、腾格尔的《天堂》。当许巍的《蓝莲花》前奏响起,伴随着汤潮深情投入的演唱,全场掀起大合唱。

  小沈阳:《我只是个传说》再飙高音 “嫉妒”师哥开个唱

  作为好兄弟,前来助阵的嘉宾小沈阳一上台就给汤潮来了一个深情的熊抱,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一片。继虎年元宵晚会后,小沈阳和汤潮组成的“潮阳兄弟”再度演唱了《我的好兄弟》,而《狼爱上羊》二人互飙高音的场面更是尽显兄弟情。

  虽然作为嘉宾,随性活力的小沈阳昨晚还耍宝地“嫉妒”起了师哥,“感谢大家来我师哥汤潮的演唱会,希望我以后也能像师哥一样,开场自己的个唱”,逗乐全场。随后他还唱起了代表作《我只是个传说》,再度让歌迷欣赏到了他美妙的歌喉。

  赵本山:调侃吉他手师父装嫩 《月亮代表我的心》显师徒情

  昨晚就像是一个温馨的家庭聚会,好兄弟来了,大家长也来了。当一袭黑色上衣的赵本山酷劲十足地出现在舞台上,全场爆以最热烈的掌声。和小沈阳一样,对徒弟爱护有嘉的师父一出场,就给了的汤潮一个深情拥抱。随后他更是对徒弟的努力赞不绝口,“汤潮一路过来不容易,虽然他不是唱二人转的,但他的歌声打动了我,作为师父我一定支持他。”

  师父赵本山的现身成为最大亮点,标志性的幽默更是当仁不让地“抢”走了徒儿不少风头。他现场调侃吉他手,乐翻全场:“你多大了?32,哦,我咋看着你比我大呢,呵呵,挺忙啊,没刮胡子。”“你是男的女的?我说呢,呵呵挺帅啊,小伙就是头发太长了。”昨晚最高潮出现在三人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场大合唱,温馨一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