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为新专辑预热 接受八位DJ轮番访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09:03

  天王周杰伦即将在5月18号发行个人第十张专辑【跨时代】,为迎接天王发片气势,“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特地召集从清晨7点Good Morning DJ Kris到深夜11点夜猫DJ Dennis,一整天包括阿娟、小光、Sowhat、赵之璧、Elsa、布莱恩等八位DJ轮番访问“超人”周杰伦,探掘天王心事与趣事。DJ访问过程趣事丛生,DJ阿娟面对天王魅力,竟紧张到腋下出汗还被周董发现,SoWhat则是访谈前狂拉肚子让周董觉得不好意思。整个访谈内容包括周董畅谈出道十年心路历程、与妈妈的亲密互动趣事,还有与子弟兵的互动与期待。

  周董音乐事业发展得有声有色,近来开始跨足电视以及电影工作,他笑称自己“不务正业”,但只要是喜欢的工作,不论成绩好坏他都会全力以赴,虽然大家老以高标准看待,他只求对得起自己。周董表示他对电影、电视工作的兴趣是因为与邝盛导演合作多次,相当欣赏导演的影像才华,周董笑说“我常在旁边偷学!”显露他旺盛学习力。

  众DJ问题五花八门,阿娟讶异周董出道十年来模样一直没变过,始终帅气,就像吸血鬼般毫无老化迹象,周董听到赞美谦虚的说“化妆师技术不错!”周董接着透露最近为了准备演唱会让自己呈现完美体态,连饮食都很注意,“因为怕胖,吃饭都要控制热量!”对自己相当严格,同时表示演唱会将有大量舞蹈,展现超人般体力,要大家看见现在的周杰伦仍跟十年前一样活力十足。自信心十足的周杰伦是否有害怕的事物?周董起先大笑说没有,但在DJ阿娟逼问后坦承“我想大家都怕鬼吧!?”既然怕鬼,这张专辑为何还用吸血鬼当主题,周董笑说他就是要与众不同,阿娟也自爆最怕“东西很多”,没想到周董灵机一转笑说“一推钞票摆在眼前也害怕吗?”让阿娟只能傻笑。至于周董用力提携众多子弟兵,从南拳妈妈、杨瑞代、袁咏琳到近期的浪花兄弟,DJ Dennis好奇周董是否满意大家的表现?周董表示一开始就不是为了当老板,因为十年前遇见贵人吴宗宪,开启了他的音乐之路,如今他有能力帮助更多热爱音乐朋友,“可以当提供机会的贵人感觉很好。”他只在乎大家是不是认真玩音乐,他也深深期许子弟兵们都能闯出一片天地“如果大家都很成功的话,或许我可以沾沾他们的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