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MV再走复古风 穿古装吊嗓子拉二胡(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09:29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最近延续中国风,与搭档方文山再谱新歌《雨下一整晚》,MV场景跨越时空,周杰伦穿着古装,从拉大提琴改拉起二胡,唱腔从现代R&B转变成模拟京剧吊嗓子。

  MV找来浪花兄弟的Darren担任男主角,演出跨越时空的恋情,Darren想到读书时和家人离别,拍哭戏哭到不能自已,一镜到底没NG,让周杰伦赞誉有加,“男人为爱而掉泪,让我蛮感动的。”

  特别的是,这支MV意外促成一对佳偶,一对揣摩新婚夫妇的情侣,在拍摄过程中,男生突然求婚,让女生惊喜万分,真实模样全入镜,现场洋溢幸福感,而作词人方文山饰演照相馆老师傅,在MV中过足戏瘾。

  这段描述二、三十年代的美丽故事,其实是在西式建筑台北宾馆取景的,这也是神秘的台北宾馆首次外借拍摄影片,原因是周杰伦将与花博会有一系列合作,将台北的特色建筑与人文风情介绍给大众,藉由周杰伦的影响力,吸引全亚洲观光人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