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陶晶莹录制现场落泪 胡夏《家后》获唯一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9:50
胡夏满分成绩获肯定
胡夏满分成绩获肯定

  近来,随着台湾综艺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决赛日程渐渐拉近,媒体的视线也逐渐开始聚焦。由于本次星光大道的五强选手中,内地选手胡夏和“三帅”组合表现十分突出,目前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三的成绩在五强中位列三甲,因此内地媒体则更为关注,昨日忽然爆出内地媒体集结“内地军团”为他们打气的消息,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胡夏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的最出色表现莫过于他演唱的闽南语歌曲《家后》,在此之前,胡夏很少接触闽南歌曲,而为了演绎好《家后》,一贯认真的胡夏甚至拿出了小时候学英语的本领,对着歌词把发音一个一个用拼音记下来。在演唱时,他更是用情十足,包括陶晶莹和黄大炜在内的许多评委都被他的情绪感染,禁不住潸然泪下。陈子鸿更是被胡夏的歌声和投入的状态感动,直呼“佩服佩服”。最终,胡夏以满分25分的成绩赢得全场的肯定,陶晶莹表示,虽然胡夏的发音由于两岸的文化差异稍微有些瑕疵,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发挥,并且直言感谢他为观众带去难得的好声音。

  目前,紧张备战对胡夏来说可谓是重中之重,为了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他还于5月6日参加了美国流行音乐偶像Kelly Clarkson的演唱会,这对越来越接近的冠军争夺赛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更增强了此次夺冠的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