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星光一哥”反串飚戏 黄大炜赞胡夏有戏剧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9:51
胡夏反串女角羞涩送花
胡夏反串女角羞涩送花

音乐剧“勿忘笔中人”胡夏投入演唱
音乐剧“勿忘笔中人”胡夏投入演唱

胡夏在后台的“书生”造型
胡夏在后台的“书生”造型

    近日,在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选秀节目的内地选手胡夏备受媒体各界的瞩目,自去年11月份以来,胡夏从经历过万人海选后,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各个国家和地区挑选出的几百名音乐才俊中脱颖而出,成绩斐然,呼声甚高,逐渐成为台湾首屈一指的人气天王,矛头直指冠军宝座。

    在星光大道的比赛中,最有趣的一环莫过于胡夏和边品宪合演的音乐剧“勿忘笔中人”。整场音乐剧以胡夏见笔友拉开序幕,扮演胡夏笔友的谢芷莹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意欲同胡夏和边品宪当场飙戏,胡夏则边唱边舞,把一个“失恋男”的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整场演完之后,胡夏和边品宪又充满孩子气的反串演出:分别饰演见男笔友的女生,胡夏一本正经、扭捏作态的样子让评委和观众看了哭笑不得,评委黄大炜则盛赞胡夏的演技“很自然”,不时夸他身上有戏剧天分。看来不仅仅唱歌方面是胡夏的强项,其他方面胡夏亦非常优秀,“很有希望在未来成为多栖发展的明星”。

  据悉,胡夏目前已经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名列星光大道五强之首,目前正在为5月14日即将上演的冠军争夺赛紧张备战,主持人陶晶莹,评委黄小琥等也对他夺冠非常看好,至于未来究竟战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