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陶晶莹携夫共挺胡夏 “星光一哥”宝岛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9:53
胡夏、“三帅”与小S、蔡康永合影
胡夏、“三帅”与小S蔡康永合影

胡夏在《康熙来了》
胡夏在《康熙来了》

台湾粉丝封胡夏为“星光一哥”
台湾粉丝封胡夏为“星光一哥”

  一位名叫胡夏的19岁广西男孩目前正在台湾参加知名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凭借干净清透的嗓音赢得了包括袁惟仁、黄小琥等著名音乐人在内的评委团一致好评,并在短时间内获得大批当地粉丝喜爱成为台湾选秀红人。《超级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陶晶莹多次赞胡夏有冠军相,而在她影响下,丈夫李李仁也成为胡夏的忠实粉丝。

  陶晶莹曾邀胡夏家中作客 老公是超级粉丝

  胡夏和“三帅”组合成为“星光六班”的佼佼者,为内地选手在台湾选秀争光不少。陶晶莹对于四人的表现赞赏有加,在农历新年时邀请他们到家中作客,还两度请他们录制自己的另一档节目《大学生了没》,处处显示出对四人的特别照顾。

  在录制节目时,胡夏演唱的《可惜不是你》清澈婉转以至于让在场女生感动泪流,称赞胡夏的好声音震撼到了观众内心。陶晶莹也多次向大家介绍胡夏是“星光6”中非常具有冠军相的选手,更是让老公也成为胡夏的忠实粉丝。“这一届只有胡夏唱歌的时候,老公才会把视线从电脑移到电视”。她还透露,老公李李仁每期都会陪她看节目,他最喜欢胡夏的歌声,觉得他的声音太有穿透力了。

  “星光一哥”走红台湾 《康熙来了》获大师点评

  除了陶晶莹老公被胡夏的好声音所俘虏,很多台湾民众自发形成庞大的粉丝团为胡夏加油,并封他为本届比赛的“星光一哥”。此前胡夏等选手参加《康熙来了》,作为压轴登场演唱歌曲受到著名音乐大师刘家昌的点评。首次面对以犀利著称的小S和蔡康永,一向腼腆的胡夏在现场话不多,不过音乐领悟力较强的他在得到台湾著名音乐大师刘家昌指导后很快“开窍”,演唱其作品获得刘家昌的肯定。

  “清泉音”引网络热议 首位台湾选秀捧红的内地选手

  胡夏的气质、声音特点都和张雨生颇有相似,尤其擅长演绎感人情歌,比赛时演唱《我期待》、《惜别》《你怎么说》等老歌吸引了大批台湾粉丝目光有让老歌回温的实力,台湾媒体也动用大篇幅报道看好其成为下一个林宥嘉,胡夏因此也成为首位由台湾选秀节目捧红的内地选手。比赛歌曲在网络上点击量已突破100000次,微博上胡夏的粉丝量近20000,目前超过了尚雯婕、谭维维、苏醒等以选秀出道的歌手。论坛上有网友以《纯净动听难得的好声音,19岁广西少年胡夏勇闯台湾星光大道》为题发表的帖子也成为热门贴,内地关注台湾综艺节目的粉丝在上面盖楼留言,目前访问量过十万,一些平日里不太关注台湾选秀的网友称因为胡夏才开始追看节目。

  目前,本届“超级星光大道”已进入踢馆赛,将在五月决出冠军。胡夏和“三帅”组合

  表现稳定,已顺利进入6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