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专辑福州签售惹围观 金巧巧签名签到手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10:51

  日前,影视演员、歌手金巧巧在福州越洋书城举行了一场新专辑《只要你快乐》签售会。现场气氛很浓,金巧巧歌迷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多观众掏腰包买专辑,对金巧巧的首张专辑表示了欢迎。

  据了解,金巧巧在北京电影学院发行新专辑发布会之后,前几天她担任快男福州唱区总决赛评委给观众留下了良好印象。现场,越洋书城门前巨大的宣传海报占了一大块风景,一大批歌迷已经在越洋书城静候金巧巧多时,当日下午2点,金巧巧准时以短发秀气的成熟形象出现在公众场合,顿时引来了观众的围观、拍照留念,接下来,现场在播放金巧巧的新专辑主打歌曲《只要你快乐》中拉开了签售会的帷幕,在她美妙好听的声音“引诱”之下,有不少人主动掏出钱包购买新专辑,为此金巧巧亲笔签名签了整整一个下午,为了音乐梦想,即使签名签到手软也值得。

  金巧巧此次在福州举行的首张专辑《只要你快乐》签售会,也算是在南方城市的第一站,对于一个从影视界走过来的歌手来说,这次签售会的意义显得格外特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