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回娘家 重返华星唱片活化传奇品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11:10

  日前(5月14日)杨千嬅正式加盟华星,签约华星的发布会在香港举行,正式成为旗下歌手,东亚老板林建岳送上1995年的香槟作为礼物,足见对杨千嬅的重视程度。

  再次与华星签约,活化传奇品牌

  杨千嬅于1995年参加第十四届新秀歌唱大赛,获得第三名后晋身乐坛,与华星唱片公司签约成为旗下歌手。十五年后,再次签约华星已不同当初,如今的杨千嬅已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和多部卖座影片。林建岳先生送出一瓶年份为1995年的香槟,纪念千嬅当初签约华星,并欢迎她再次加盟。杨千嬅也表示与华星签约,不仅是因为与华星的缘分和伯乐之情,更是因为林老板的诚意,也看好华星未来的发展。

  《饮酒思源》,多年合作伙伴制签约歌曲

  签约发布会上,也同时首播了杨千嬅特别为本次签约发布会制作的《饮酒思源》,歌曲带有深意,杨千嬅亦动情演绎。《饮酒思源》是曾经合作创作了杨千嬅的《少女的祈祷》、王菲的《暗涌》等经典曲目的林夕和陈辉阳联手打造。向来偏心杨千嬅的词坛奇才林夕,此次与陈辉阳合作为杨千嬅再创经典。据悉,杨千嬅的新专辑将于7月底或8月初发布,专辑将收录7首国语歌,向来很少有国语歌曲问世的杨千嬅,将要一次唱足,回报内地和台湾的粉丝对杨千嬅的厚爱,这张新专辑对华语地区的粉丝来说绝对值得期待。

  林建岳携手杨千嬅再创华星辉煌

  华星唱片于70年代初成立,在华语歌坛叱咤一时,是香港集体回忆其中一页,曾经捧红了罗文、张国荣、梅艳芳等多位歌坛前辈,并举办“新秀歌唱大赛”,成功挖掘了郑秀文、李克勤、草蜢、许志安、何韵诗等多位歌坛红星,杨千嬅亦是通过此项比赛进入娱乐圈。后由于种种原因华星发展受阻,2008年东亚娱乐收购华星,计划重新打造,欲再创华星辉煌。而今杨千嬅的加盟,将成为活化华星重要一员,重装上阵,唱片市场亦将重新洗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