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佟宇谴快男伪娘为耍猴 做男人要有阳刚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13:46

  城市牛仔最新推出了主打歌曲《停留我的爱》,歌中以阳刚的口吻来诉说一个男人的爱恋。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当记者问道佟宇如何看待当下快男的伪娘现象时,佟宇非常不客气地回答说,“我非常不看好这类人,他们就是靠着另类的造型或者形象来吸引人,和耍猴没有任何的区别,只不过是被选秀节目和媒体当成炒作的一颗棋子罢了,如果真正地具有演唱实力,就要靠实力去拼,不要走这种出名的途径,这会让自己跌得很疼。”

  在选秀出现伪娘的事情上,佟宇非常坚定地保持着自己的看法,他说选秀活动推动伪娘浪潮的涌动,并在选秀中一再认可伪娘的存在,这不得不说是社会道德的缺失落,才华都可以被哗众取宠而替代,性别上都可以进行互换,这不仅在娱乐圈中是一个悲哀,同时也是社会的一个悲哀,希望大家都要清醒地去看待问题,尤其是选秀节目,一定要做好这个尺度的把握,因为这关系到很多年轻人的价值观与伦理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