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与艾米纳姆九月将在纽约和底特律同台献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17日18:06

  两位说唱界的大腕EMINEM(艾米纳姆)与JAY-Z将于9月在纽约的Yankee Stadium以及底特律的Comerica Park联手举行两场演唱会。

  底特律是EMINEM的故乡,而纽约则是JAY-Z的故乡,两位巨擘联合力量在自己的地盘举行演唱会值得载入史册。底特律的演出将于9月2日上演,纽约的演出则将于9月13日举行。这两场演出均是世界头号演唱会推手Live Nation主办的,5月14日JAY-Z与EMINEM一起在Comerica Park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EMINEM表示,“这样的演出一辈子只有一次,我们真的都很希望能带给我们的故乡这样的演出。歌迷们一定会非常爱这两场演出的,我也是如此。这非常具有历史意义。”

  EMINEM近些年很少举行演唱会,他最近一次公开亮相还是在去年10月的Voodoo Music Experience,而他最后一次个人演唱会则要追溯到2005年夏天。他最新的专辑《Recovery》将于6月22日上架。

  JAY-Z则表示,“这几场演出简直是梦想成真,我总是希望说唱能够像其他类别的音乐那样在大的场馆里演出,我跟阿姆能够在故乡一起做这样的演出真是太完美了,极具历史意义同时也很有意思。我们把一大群人都联系在了一起。”目前JAY-Z正在宣传2009年新专辑《Blueprint 3》的巡演途中。

  自1996年以来,曾获得过10项格莱美奖的JAY-Z便主宰了整个说唱领域,而EMINEM在全世界共卖出8000万张唱片,共获得过11项格莱美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