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跨时代”发声 唱腔模仿京剧吊嗓子(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5月18日01:11
周杰伦似乎很喜欢“穿越”

  今日,暌违乐坛三年的台湾小天王周杰伦将正式发行新专辑《跨时代》,这也标志着近年忙于拍戏的他正式回归音乐。《超人不会飞》、《跨时代》、《烟花易冷》三首单曲之前已经曝光,记者昨日从SONY唱片公司了解到,新歌《雨下一整晚》的MV仍然由周杰伦亲自执导,延续他热衷的穿越题材,周杰伦在MV中扮演一个诉说故事的人,随着时空转换,从现代穿越时空回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

  据悉,周杰伦在该曲中注入大量中国民乐元素,连唱腔也开始模仿起京剧吊嗓子的唱法。在MV中,周杰伦请来新晋组合浪花兄弟的Darren担当男主角,扮演一位摄影师,他在一次喜宴场合被一张老相片所吸引,专注的他因此也进入古代的前世,前世的他与女主角相恋却眼睁睁看她嫁给别人,在为她拍结婚照时泪流不止;回到了今生喜宴的会场,又看到似曾相识的女主角,但一样也是命运弄人。此外,周杰伦照样请来身边好友出镜,此次出场的是他的御用化妆师杜国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