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舞美师爆料:著姐入围快男前三甲不是问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18日09:46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快乐男声开赛以来,“伪娘”选手层出不穷,其中代表刘著更是顺利晋级成都赛区35强。昨日舞美师在博客报料:“上周备受关注的反伪娘组合C-BLOCK将和‘著姐’一同入围十强,一场伪娘与反伪娘的对决将是今年快男的重头戏”。

  今年快男注定与众不同。上周土豆网分赛区C-BLOCK组合因在比赛现场打出“保护纯爷们 消灭伪娘族”的口号,被封为“反伪娘斗士”。针对这场“伪娘”与“反伪娘”的对决,舞美师在博客报料:“C-BLOCK必将是今年快男另一个新看点,他们不仅个性十足,而且实力不俗,有望和‘著姐’入围十强,其中著姐入围前三甲更不是问题,首先是因为吸引眼球的需要,这也是湖南卫视选秀常用手段;不仅如此,刘著也已经秘密签约湖南卫视旗下长沙天娱公司”。记者向湖南卫视快男导演组一张姓编导求证,他表示:“不要相信舞美师博客内容,纯属造谣,快男比赛保证公平选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