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潮个唱圆满成功 赵本山情歌助阵彰显师徒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1:50

  5月15日,在赵本山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的“狼行天下”个人演唱会上,作为一手策划此次演唱会的师父赵本山现场不遗余力,不但携其另一得意弟子小沈阳到场助兴,在现场赵本山更是一袭黑色上衣酷劲十足地出现在舞台上。

  对徒弟爱护有加的赵本山一出场,就给了汤潮一个深情的拥抱。随后他更是对徒弟的努力赞不绝口:“汤潮一路过来不容易,虽然他不是唱二人转的,但他的歌声打动了我,作为师父我一定支持他。”随后,赵本山更是用自己标志性的幽默调侃了一把现场乐师。赵本山调侃吉他手:“你多大了?32,哦,我咋看着你比我大呢,呵呵,挺忙啊,没刮胡子。”……“你是男的女的?男的。我说呢,呵呵,小伙子挺帅,就是头发太长了,回去赶紧剪剪。”……诙谐幽默的对话过程笑得全场数千名观众前仰后翻,着实展现了这位的搞笑巨星的非凡功力。

  令在场观众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身体还在恢复中的赵老师竟然现场提出要演唱一首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眼中的赵本山是一位笑林盟主,他的小品和电视剧深得全国亿万观众的喜爱,但从来没人听过赵老师唱情歌。在汤潮和小沈阳两位弟子的陪伴下,赵老师用深情款款歌声演绎了这首经典老歌,曲至高潮台下还出现了千人大合唱的动人场面,温馨一片。这次为了给爱徒汤潮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助阵,赵本山倾力奉献了自己的情歌处女作,足以彰显赵本山对爱徒的情深意切。

  “小品王”赵本山是从农村走出来艺术家,从一无所有一步步走到内地娱乐圈的第一把交椅,其中的辛酸艰难,也是常人所不能体会的。也许更是如此,赵本山才能更深切的体会得到农家孩子从艺的艰难。对于弟子汤潮,赵本山既是严师亦是慈父,在艺术上严格要求,生活上却是关爱有加,有求必应。历数赵本山的众多弟子,几乎都是民间唱二人转的苦孩子。赵本山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家之主”,对每个弟子的生活和演艺事业都是照顾有加。现在红极一时的小沈阳、王小利、丫蛋、汤潮等等都是在师父的提携下登上春晚,受到全国观众的认识和喜爱。而汤潮可以说是其中最特殊的一个,因为他是赵本山众弟子中的首位流行音乐弟子。这次首场个人演唱会上,师父虽然身体欠佳但还是携小沈阳亲临现场为汤潮加油打气。对于师父的苦心栽培,汤潮心存感激和感恩,现场一度哽咽,誓言一定会在艺术的道路上更加刻苦钻研,好好做人,好好从艺,写出更多更好的歌曲来回报师父的恩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