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S.G空降亚洲 快男退晋级赛90后优质偶像选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7:07

  近日,某经纪公司在京为SS.G选拔成员.在快男进行激烈角逐的同时,又业内兴起了一股优质偶像的海选风潮.

  这场与快男同时进行的成员选拔活动,并未因快男的高知名度而受到影响。甚至有快男选手推掉晋级赛,前来参加SS.G队员选拔。据悉,经纪公司从 声乐、舞蹈、表演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专业技能的考核,力求选拔出综合素质极强的优质偶像组合。

  经过几轮选拔后初露端倪的SS.G平均年龄确定为90后,但经纪人始终没有透露所要挑选的人数和候选人名,只表示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风格,将尽力把SS.G打造成内地优质偶像第一团体。据知情人透露,该经纪公司已与某天王御用团队联络,将重金为SS.G进行专业培训,为正式出道做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