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灿做客《非常接触》 自爆家门传授养颜秘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7:42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时尚民歌第一人汤灿受邀做客北京3套王牌节目《非常接触》畅谈自己成长经历,节目期间汤灿更是在现场大秀厨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独家美容养颜羹秘方。

  繁忙的工作和不规律的作息永远都是女人的最大天敌,闲暇之余的养颜美容也成为了她们的必修功课。作为出身中医世家的汤灿在节目中供献出了自己的独家养颜秘籍——美容养颜羹。“原料有:黑米、薏米、红豆、绿豆、黑豆、盐、红糖、阿胶、黑芝麻、矿泉水。首先黑米需要提前两天泡一下,红豆、绿豆、黑豆,提前泡一天。豆子们泡好之后,这几样要和薏米一起放在碗里。然后加入矿泉水、盐、红糖、阿胶和黑芝麻。这些原料都放完就可以上锅隔水蒸了。这个羹做出来要比饭稀一些,比粥稍微稠一些。每天早上吃三四勺,比较养颜。”

  汤灿表示,工作之余,自己其实是一个很居家的女人,经常会亲手做上几道精美的小菜邀请朋友品尝。应主持人的强烈要求,在节目现场汤灿秀出了一道美女私房菜——凉拌豆腐丝,令人瞠目的华丽刀工,熟练的烹饪手法,瞬间就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就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引得主持人董路忍不住现场大快朵颐。

  随着高希希导演的新版《三国》在全国各大卫视的热播,汤灿演唱的片尾曲《天地莽苍苍》也大获好评,面对如潮的褒奖,汤灿连连表示能够拥有这个机会,为《三国》这样的史诗大剧献唱非常的荣幸,非常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肯定。

  这样一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全能美女,一开始为什么没有继承家业学习中医,反而唱起了民歌?在春晚与Vitas合作究竟发生了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手中还有哪些美容秘方?请大家关注2010年5月19日~20:00~btv科教《非常接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