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非常父母》讲述亲情 欢笑之中催人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7:50
大张伟父母靠摆地摊收入支持儿子的发展
大张伟父母靠摆地摊收入支持儿子的发展

大张伟现场表演
大张伟现场表演

大张伟一家人做客《非常父母》
大张伟一家人做客《非常父母》

大张伟这一期《非常父母》节目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张伟这一期《非常父母》节目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上周末,花儿大张伟做客北京电视台《非常父母》栏目,讲述了他与父母不为人知的故事,更展现出他难得展露的温情一面,在节目中,从未在公开场合一齐亮相大张伟父母第一次向观众们讲述了他们眼里现实生活中的儿子,以及他在成长过程中一家人共同经历的酸甜苦辣。当年父母不辞辛劳的付出带给大张伟不少的感动和心灵触动,日后更成为他演艺工作奋斗的动力和前进的目标。这期节目播出之后,在观众中引起了空前的反响,也让大张伟的个人形象从舞台延伸至生活,在大张伟的家人及朋友黄小蕾看来,大张伟是一个聪明、肯于钻研、活跃、乐于在舞台上奉献一切的孩子和歌手。

  大张伟从小才华出众 家人全力支持 父母不惜摆地摊

  《非常父母》栏目由早已身为母亲、同时口才一流的买红妹主持,加上大张伟成功转型主持人的身份,让两人一见面就唇舌相向的互相开起玩笑,现场一下子洋溢起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似乎也注定了这将是一期“笑中有泪”的节目。话题从大张伟小时候参加合唱团开始,张妈妈一谈起儿子就像打开话匣子一样,“张伟小时候就参加了合唱团,当时好多老师都说他是一个特别出色的苗子,所以我和他爸爸对孩子也特别支持!那个时候他们练唱需要有音响,可是家里的那台录音机早就快不能用了,我们收入又有限,所以每天晚上就在外面摆地摊、摊煎饼,那时候我们一下班就把大张伟锁在家里,后来我们用这些收入,在1989年的时候给他买了9000多块钱的音响,是当时最好的!”买红妹还补充说道,“当年的9000块相当于现在的十几万了,真是了不起!”

  儿子孝顺 张妈妈现场征婚 感慨大张伟做艺人不容易

  平时性格活泼的大张伟很少能够在镜头前亲情流露,在这期《非常父母》节目中,好几次动情之处不好意思的他都用自己的幽默化解掉了,用大张伟自己的话来说,“身为一个娱乐大家的艺人,我怎么能掉眼泪呢!”现场还开起了父母的玩笑,他说,“我爸功夫特别厉害,能在四肢不稳摔倒在地的情况下,手上的一筐鸡蛋却安然无事!因为他知道这一篮鸡蛋,可以卖出多少个煎饼,可以为我买音响攒多少的钱!”张妈妈还特别介绍说,大张伟从小就特别懂事,每次出国演出都给我们带礼物,后来自己有了一些成绩之后,就不让我和他妈妈出去工作了,他说,他自己可以养家,现在家里的一切都是他给我们买的,这一点我们非常的自豪!可是作为父母,我们看到他做艺人真的很辛苦,“经常一大早就赶飞机,要不就是录影到很晚,每天吃饭睡觉都没点,而且他又是一个特别钻研的人,就算不工作的时候每天都在家琢磨怎么可以在舞台上表演更够更有特色,能够让大家更开心一点,所以也希望他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张爸爸平时爱好启发大张伟创作 《穷开心》源于生活偶遇

  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在大张伟家里,他和父亲沟通更多的是工作和创作上的事情!大张伟还透露,自己认为最具代表的“登峰造极”之作《穷开心》就是在父子两个在生活中迸发的火花,“有一天我在房间里听欧美音乐,我爸则在客厅听相声,正好里面在唱口,我觉得非常有意思,然后就有了《穷开心》这首歌曲。”张爸爸认为,“好的音乐就应该接近大众,朗朗上口!”大张伟显然非常赞同这个观点并将其发扬光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