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星SARA抢张靓颖新歌 改走情歌路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7:57
SARA与制作人刘佳
SARA与制作人刘佳

  韩星SARA最新单曲即将推出,据悉这首歌曲是音乐人刘佳为张靓颖量身打造,就在马上交歌的时候,SARA在刘佳工作室无意听到了这首歌曲,对这首歌曲爱不释手,唱片公司高层当即决定高价买断,再加上刘佳和SARA多年的老友关系,最后曲落SARA手中。

  刘佳是内地最近颇受欢迎的优秀音乐人,其作品有李宇春的《蜀绣》、《Why me》,江映蓉的《一起来挑麦》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和搭档严丹丹默契的配合,写出了一系列好歌,被媒体称为“80后优秀音乐人”代表。这次是刘佳为张靓颖打造的欲超越《我们说好的》的巅峰之作,张靓颖公司听过DEMO以后也表示非常喜欢,就在马上交歌的时候,SARA无意听到了这首歌曲,立即表示想演唱这首歌曲,其唱片公司无线星空&天浩盛世(T.H家族)高层马上表示要高价买断此歌,再加上SARA凭借着与刘佳多年的老友关系,最终获得了这首歌曲的演唱权。

  SARA唱片公司高层表示,欲借助这首歌曲来打造SARA为“都市情歌代言人”,打造SARA全新形象。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